到了禮拜六當天....申智櫻一家與陳羽翔一家來到了遊樂園,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滿歡欣喜的心情來好好的玩一玩....

陳羽翔一走進園區裡就開始說要玩這個玩那個,反正是出來玩所以申智櫻也跟著他跑,一開始他們去玩旋轉木馬後來又跑去玩旋轉馬克杯...最後他們來到了小孩也可以玩的雲霄飛車...
「陳羽翔真的要玩喔?我不敢玩啦!看起來就好恐怖喔!」

「才不會呢看就知道很好玩!而且不去試試那多可惜!」

是嗎?好吧我去!可是你要保護我哦!」

「沒問題!」

除了他們兩個當然就連爸爸媽媽也一起玩雲霄飛車,玩完後申智櫻說了一句:真的玩完後就不恐怖咧!不過肚子好餓喔!」

「智櫻你肚子餓囉?大家要去餐廳了嗎?」

「說的也是,羽翔走我們跟著他們吃飯吧!媽媽肚子也快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大伙兒一同走到了菇菇餐廳剛好餐廳有個活動五個人點餐就有優惠!很巧的剛好他們也是五人同行的,吃完後大家休息一會買東西喝,就這

樣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4:12他們搭上了摩天輪看風景,每個人都很開心.....

 

在回家前他們逛了紀念品店...

 

「申智櫻!你覺得這個漂亮嗎?我想把它買下來送人」

 

「好漂亮喔!我也好想要..可是只剩下你手上那個了」

 

「也沒辦法了..只好放棄吧!」

 

「好吧!我再看看有什麼漂亮的東西」

 

逛完紀念品店後,申智櫻把他剛剛買的紀念品各送給爸爸媽媽,而爸爸媽媽也回送了她一個禮物,相對的陳羽翔一家也是,之後每個人走出了園外準備回家....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了還讓你們家載我跟羽翔」羽翔媽媽

 

「不會啦!能出來玩就好了何必呢?只要他們開心阿我們就開心了不是嗎?」智櫻媽媽

 

「說的也是呢!」

 

講完話後每個人都笑了起來!

 

「申智櫻!這個送你,但是這個回家才能把它打開哦!」

 

「謝謝你!我會回家再打開的,我也有東西送你」

 

「謝啦!我會回家再開的」

 

說著說著時間也很快過去....

 

「羽翔媽媽你們家在哪裡?我們順道載到那裡」智櫻媽媽

 

「不用啦!太麻煩了」羽翔媽媽

 

「沒關係這是應該的啦!」

 

「那謝謝喔!我們家就在這條巷子右轉就到了」

 

「這裡離我們家蠻進的,下次歡迎來我們家哦!」

 

「謝謝喔!那我們就先下車了88」

 

陳羽翔和他媽媽下車後申智櫻一家也到了家中....

 

「智櫻今天玩得開心嗎??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好不好??順便邀請陳羽翔他們家」

 

「玩的超開心媽媽!希望下次可以趕快到,管家!麻煩你幫我把這些東西放到我房間在把太陽君抱下來」

 

「是好我馬上放,那小姐今天玩得開心嗎??」

 

「很開心哦!管家我等等再把事情講給你聽,媽媽那我也先回房了」

 

「嗯好」

 

申智櫻回到房間後就迫不及待想看爸爸媽媽
陳羽翔所送的禮物..打開後申智櫻發現爸媽送的是今天去遊樂園所拍的紀念照片,而陳羽翔送的則是申智櫻今天在紀念品店所想要的玻璃瓶,這讓申智櫻非常的感動萬分,隔壁的太陽君看了也非常開心的旺旺叫...

 

這時的陳羽翔同樣的也迫不及待的想看媽媽和申智櫻所送的東西!媽媽送她的則是一個他和申智櫻所拍的合照,申智櫻的禮物則是一個跟他送的玻璃瓶是剛好一對的玻璃瓶

 

他們倆個和爸爸媽媽都想著下次一定要在好好的玩一玩並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