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清晨6:00

 

一個小女孩坐在窗戶旁唱著她那美妙的歌聲,

 

她的歌聲打動了對面的小男孩,

 

小女孩-夏語恩看到了立刻停止她的歌聲

 

並問問對面的小男孩-陳育聖說

 

你為什麼每天都再這個時間起來聽我唱歌??

 

我??我才沒有呢我是起來聽聽大地自然的清脆聲!

 

是嗎?!不過也跟我一樣喜歡聽聽大地自然得聲音

 

那你為時麼又要唱歌??

 

當我想起媽媽那溫柔慈祥的臉我就會唱起她最愛的歌

 

那她現在在哪呀??

 

她....她已經不在這事上了

 

對不起我不因為問這個令人傷心的問題的

 

沒關係拉因為連我不是很清楚媽媽當時的臉了....

 

...好了好了不要再講這傷心的事了

 

恩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阿?

 

我叫陳育聖 那妳呢

 

我叫夏語恩

 

怎麼感覺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子..讓我想想

 

阿!!!我想起來了妳該不會就是那個女演員洛晴音跟男歌手夏紀翔的女兒吧??

 

這個嘛.....果然被妳講對了= =

 

洛晴音因為生病而去世的而且她還是當時最有人氣的女演員,妳媽媽真的很漂亮耶

 

恩不過她就這樣再我4歲的時候因為病發作而去世的

 

他真的是大家崇拜的女演員呢

 

對呀但是媽媽還有一個願望沒能實現就去世,所以我希望能幫她完成

 

恩那你要加油喔!!

 

謝謝妳我一定會加油的

 

 

 


就這樣夏語恩與陳育聖就這樣認識了但是過了幾後天又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一篇文章在網站上所以可能想會有點讓人看不懂請見諒

還有請大家能給點意見P.S.這是我之前所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