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3 早上7:30

 

過了10年後語恩和育聖也上了高中,但他們仍沒忘記那份約定而語恩從美國也回到了台灣.....

 

大家先聽我這邊!!今天我們班上有一位從美國回來的轉學生哦}7年6班導師的話

 

轉學生!!不知是女的還男的==}7年6班某位同學
 
 
  好好好!各位先別急~我現在就向大家介紹,妳可以進來了}導師說

 

大家好我是從美國回來的名字叫夏語恩,請大家多多指教了!}語恩很有禮貌的鞠躬問好

 

  嗯....妳該不會是那個當紅演員艾琳娜吧??}某位女同學說

 

這個嘛...不滿大家是的!不過也請各位幫保密}語恩拜託大家

 

真的嘛太棒了跟艾琳娜同班耶我們會幫妳保密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

 

好,那夏語恩妳就坐在陳育聖的隔壁吧!诶~陳育聖還沒來??}導師講著

 

老師,陳育聖被一位老師叫去幫忙了}一位男同學幫忙解釋

 

這位男同學,那個陳育聖去哪裡呀?}語恩問那位男同學


 

他?他去籃球場幫忙了,怎麼有問題嗎?}男同學說著


 

沒有,不過你叫甚麼名字阿?}語恩問著


 

我的名字叫藍世羽,還有我跟育聖是好朋友所以知道他去哪}藍世羽說著


 

那請你多多指教囉~}語恩很有禮貌的說

 

會的^^}藍世羽高興的說著

 

老師我回來了,剛剛被體育老師叫去籃球場幫忙了]陳育聖顯的有點累

 

嗯..你趕快回到座位上吧!]導師說著

 

是的!請問你是?}育聖看到了羽恩

 

她是今天新轉來的夏語恩}藍世羽幫忙說著

 

妳..妳是夏語恩?好久不見了!!}育聖開心的說

 

我是夏語恩,好久不見了育聖~我現在可是演員哦我完成了一辦的約定了^^}語恩說著

 

是嗎?那我要趕快完成那約定了!}育聖說著

 

那請加油!}語恩為他加油

 
我會的...}育聖說
 
 

 
下回預告:

  育聖和語恩相遇了但是緊接著是7年6班的露營計畫,不知道

  他們兩個會發生甚麼事?而藍世羽也偷偷的暗戀了語恩

  不之下回會怎麼樣呢?
 
作者的話:
 
如果你們喜歡請幫我做個評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