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8 早上7:55

 

大家都集合到校門口外面等了,也都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出發...

 

"各位同學!馬上就要出發了請各位上車找好位子跟夥伴坐"老師提醒說

 

每個學生都回答了一句:好----

 

而陳育聖的隊伍成員有:陳育聖 藍世羽 夏語恩 申智賢 張維凱 雨宮太陽 小日向虹架 韓美玲

 

出發後大家一起唱歌一起聊天非常的熱鬧..而老師心中也放下了一塊大大的石頭

 

接著陳育聖說:你們覺得等一下要到哪裡玩??

 

"我覺得到哪裡都可以"夏語恩回

 

"我的話是沒差啦少數服從多數就這麼簡單"藍世羽回

 

"我可以推薦??我的話希望可以玩刺激的冒險,玩足球也不錯!"雨宮太陽也回

 

"我 小日向虹架 韓美玲 張維凱都是到哪裡都奉陪"申智賢也跟著講

 

"恩...那就看狀況再決定吧!"陳育聖想過了以後的回復

 

等到真的到達目的地時大家都好開心,同時也先走到了飯店

 

"哇!房間好大喔以後請多指教囉申智賢 小日向虹架 韓美玲"夏語恩客道的說

 

"也請多指教囉夏語恩!"大夥兒也跟著講

 

這時夏語恩從手機中接到了一則訊息,就是導演所拍的電影剛好是在夏語恩他們的所在地

 

,而夏語恩又剛好是女主角所以夏語恩一接到訊息立馬跑去跟老師說

 

當然老師也很快就答應了...

 

這時陳育聖和藍世羽剛好看到了夏語恩便一起問:你要去哪裡???

 

夏語恩很快的回到:因為我是電影女主角所以我要去附近拍戲

 

陳育聖和藍世羽頓時安靜了下來又說:什麼!!!拍戲??我們可以跟去看嗎??

 

夏語恩想了又想就回答:應該可以啦..

 

 

 

說完他們的隊員也都跟去看了,而其他組別則是按照他們的安排玩下去....

 

 

 

次回預告:

正看著夏語恩拍戲的他們,在一個小意外中陳育聖和藍世羽被當為了戲中的角色

 

而導演藉由這次的戲也發現了陳育聖和藍世羽的天賦...,他們會因此而踏入演藝圈嗎??下回待續~

 

作者的話:我又來了=ˇ=各位還喜歡我的作品嗎??請多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