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的相遇讓他們都非常期待往後的生活....

 

2016.4.17早上8:00

 

"明天班上有個露營計畫,要參加的有32,現在要分配隊伍!組長有陳育聖方可輪申智雅..."老師說著

 

老師話說完同學們各各都開始討論了起來,就連藍世羽夏語恩陳育聖也不例外

 

夏語恩藍世羽你們兩個要跟我一組嗎?"

 

可以嗎?好呀!"夏語恩回答了陳育聖

 

"我不跟你跟誰啊??"藍世羽理所當然的說

 

"真的嗎??那太好了!不過...還差5個人耶.."沒什麼信心的陳育聖說者

 

"放心吧!我幫你找怎麼樣??"信心十足的夏語恩說

 

"這麼有信心??不過有人找上門啦不過怎麼那麼多人呢?!"藍世羽說

 

"當然有信心啦!!不過人太多怎麼找呢?我現在才發現我們人氣好高喔.."

 

"我跟藍世羽在班上是很受女生歡迎不過夏語恩你才來沒多久人氣也開始飆高是否?"

 

沒多久他們也順利的找完所有隊員了不過緊接是明天的露營....

 

"好期待好期待我的第一次露營喔"躺在床上正要睡覺的夏語恩

 

"好久沒有像這樣那麼開心真期待呢!"坐在床上的陳育聖

 

"嘻嘻~有好戲看啦!"同樣也很期待的藍世倫

 

每個人都以同樣的心情準備行李也非常期待明天的到來...

 

次回預告:

雖然到了露營的地方但是似乎有好戲看呢!

 

藍世羽會發現什麼秘密嗎??陳育聖又會如何呢??

 

而單純的夏語恩又會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下回待續~

 

作者的話:很久沒來更新了真抱歉不過還請各位好好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