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恩這次所扮演的角色剛好只是個這在畢業旅行的學生,但是導演這時卻懊惱著說:

「怎麼辦啊!現在缺兩位和夏語恩同行的男同學!,經紀人快打電話看看那兩位還來不來阿!」

 

「導演!不用打電話了我這裡有兩位人選哦!他們兩個演技歌技都是相當不錯的呢!」夏語恩說

 

「是嗎?夏語恩都這麼說了!好你們兩個過來一下讓我見識見識!」

 

「我們嗎??好是!」陳育聖和藍世羽不約而同的回答並且一起走到了導演旁

 

「聽夏語恩說你們演技和唱歌能力都不錯那你們表演一段給我看看,如果你們演的不錯唱的不錯我可能會讓你們進入演藝圈怎麼樣?」

 

「是的我們會盡力的」

 

說完陳育聖和藍世羽就開始演出了一段戲劇,它們演的十分厲害另導演覺得一定要讓他們踏入演藝圈裡....

 

「導演!我們的表演到此您覺得如何啊?」

 

「真的不錯啊!好我決定錄用你們了!並且讓你們踏入演藝圈!不過得先經妳們父母同意不是?我給你們一個禮拜的時間回覆,夏語恩真是謝謝妳阿讓我把這場戲拍好,對了下個禮拜要開新戲的記者會順便把這兩個小子叫來阿!就這樣啦」

 

「好!導演,你們兩個還不快謝謝導演?」

 

「謝謝導演的肯定我們會加油的」

 

拍攝結束後陳育聖一組每個人都開心的歡呼說我們這組可真厲害一個已經是知名的演員兩個又被導演給肯定,讓我們其他人不就沒戲唱了嗎?我們現在就來好好的逛完這裡吧GO!..每個人走到大街不是逛就是吃還不時記得要拍紀念照這組果真是最有活力的一組啊!

 

很快5:00也到了大家回到老師所說的集合地準備回小木屋吃晚餐,但是總不能髒著身子吃飯!所以老師要每位同學洗完澡後再到一樓集合吃晚餐...

 

「申智櫻你下次也太我們三個好朋友去新戲記者會好不好??」

 

「好是好!不過你們不是佐藤弘一的粉絲嗎?他這次也有演出哦你們一定會看到他的」

 

「真的嗎?我就知道夏語恩對我們最好了我們太開心了啦!」

 

「如果我們不是朋友我們還會一組嗎?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玩一玩對吧」

 

「對啊!!!!!超讚的啦!」

 

此時的陳育聖他們...

 

「陳育聖 藍世羽你們也太幸運了吧居然被導演給肯定說讓你們踏入演藝圈!記得要帶我們兩個去記者會哦!」

 

「拜託我們都不知道在哪還要夏語恩帶路呢!要問也問夏語恩吧!」

 

「對阿對阿!不過那天也不能給夏語恩添麻煩,畢竟他是我們隊長喜歡的人嘛!」

 

「藍世羽你不要給我亂說話啊!什麼我喜歡的人啊!」

 

三人不約而同說:又沒有說錯話!!

 

 

 

到了大家進入餐廳吃飯每個人都開始你聊這個我聊那個的氣氛很熱鬧!就這樣一天的就過去了

 

第二天班上每個人跟著老師的帶領下去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東西吃了一堆美食!但第二天也很快的過去

 

第三天也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雖然當天就要回去了但是老師給他們一整個自由時間所以每個同學都買完紀念品或特產就上車去了,上車後夏語恩送給組員一人一個紀念品,陳育聖也依樣送給全組一人一個禮物每個人都開心收著禮物等回家後再開

 

就這樣每個人都到了學校準備回家了.....每個人都不捨的回家,他們卻不知道老師還有一個計畫值得他們去期待呢!

 

 

 

次回預告:

回到學校後大家感情越來越好了!但是因為演戲的緣故三人卻開始忙碌了起來而申智賢 張維凱 雨宮太陽 小日向虹架
韓美玲也開始幫著他們三個就這樣他們這組也非常的忙碌了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