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9日上午:7:30
 
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像往常一樣,但卻讓人有種不祥的預兆

 

但他們兩個人的友情依然很好,卻也是他們....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語恩~你不覺得今天有種讓人不安的感覺嗎??]育聖有點膽心的問著

 

有嗎??我覺得還好呢]語恩心裡只想著演戲的事情

 

有~而且天氣好像變涼了呢]

 

聽你這麼一說我也開始覺得冷了]

 

育聖哪!吃飯了喔!!]從樓下教育聖吃飯的媽媽

 

喔好,那語恩明天見囉^^]

 

恩,明天見]

 

語恩走到1樓的廚房,看到爸爸好像有什麼事情'似的,於是語恩問爸爸:

 

爸爸,你在想什麼呀??,如果是在煩惱的話通通可以跟我講喔]

 

好,竟然語恩都這們講了...那我就直說吧!就是我們可能要搬到....美國住一陣子

 

爸爸為什麼??那我們什麼時候回來呀]語恩問到著

 

這個嗎...我也不知道,可能要住上好幾年吧

 

是....是嗎,我會準備行李然後再跟育聖道別的]語恩抱持著難過的心情說著
 
隔天早上~

 

早阿,語恩]心情似乎很好的育聖說著

 

早安呀,育聖....,我有件事想要跟你說...]

 

恩你說]育聖依然保持著開心的心情

 

我明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去美國了...]語恩說著

 

為什麼?那我們的約定怎麼辦??]育聖急忙問著

 

因為我爸爸要到美國工作一陣子,但是...我們的約定還是可以持續的阿不是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一定要遵守承諾喔]育聖心裡開始有著痛苦的感覺

 

恩我一定會遵守的,但你也要答應語恩等我去了機場之後絕對絕對不能哭喔]語恩的眼淚開始直落了下來

 

恩我也會遵守的]
 
隔天
夏先生,到了美國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語恩哦]育聖媽媽說著

 

育聖媽媽呀,我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女兒的


 

語恩,我們也該道別了]

 

恩,記得我們的承諾喔]語恩叮嚀著

 

因該是你要記的吧]

 

說的也是,那再見囉,育聖我一定會回來的]

 

這可是你說的哦]


 

道別完之後夏語恩和爸爸一起走進了飛機場裡,雖然很難過,但它們兩個的友情依然持續著.....


 

次回預告-

 

下一回是夏語恩去了美國已經10幾年了,而陳育聖也進入了高中生活

 

語恩也變成了美國很紅的演員,但他回來的時候卻是以另一個身分來

 

和育聖見面??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