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恩早安哪!我問你一個問題喔!

 

恩...問哪^^

 

就是你的夢想是什麼阿??

 

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當上向媽媽那麼厲害的演員呀那你的夢想又是什麼?

 

我的夢想嘛就是當個歌手把快樂帶給大家

 

你我的夢想都是希望給予大家快樂與祝福吧

 

嗯!那我們來做一個約定好不好??

 

好哇!!

 

就是如果我當上了歌手而你當上了演員的話你就要嫁給我

 

什麼?!為什麼??

 

因為......

 

好......好..好啦(事實上夏語恩心裡還蠻開心的)

 

就這麼約定喔!!

 


 

兩人根本已經兩情相悅了嘛!!!!!

 

接下來他麼會面臨時麼問題呢?

 

會是甜蜜的再一起還是會傷心的分離呢???

 

敬請期待~~


 

作者的話:嗨!又見面了~下一回會有令人傷心的....面臨

 

請各位慢慢看下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