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

 

這年秋天我發生了很多事,六歲的我還只是個正在學基本常識的幼稚園小孩,
這天我走到了櫻花樹下旁,
在我看的正陶醉時我發現櫻花樹後面有個男生,
 
我問了他:「你喜歡看櫻花嗎?他很漂亮對吧!這是吉野櫻哦!」
 
他說:「我喜歡櫻花,他的確很漂亮但他卻讓我感到悲傷...」
 
「為什麼?」我不知情的問他
 
「因為櫻花季結束後我就要搬走了!可是我很喜歡這裡它帶給我許多的回憶與紀念」他說話帶著悲傷的感覺說
 
這時的我並沒有說話,等待了1分鐘我說:「櫻花他可以帶給我們快樂同時也帶來了悲傷,可是它帶來的是思念這是我的感覺」
 
「對,櫻花的確會帶來我們這樣的感覺但也是讓人相遇的櫻花不是嗎?」他問了我
 
「你是在說我們嗎?相遇的那天就是今天,而我問了你的名字」我回答了他的暗示
 
「是,而我叫陳羽翔」陳羽翔說出了名字
 
「我叫申智櫻,很高興認識你」申智櫻也很有禮貌的說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申智櫻」
 
這天的櫻花樹下讓他們相遇了,此時他們的心裡並深深記下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