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的早上陳羽翔和昨天一樣站在櫻花的樹下,不過卻有種喜悅的感覺,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這時申智櫻剛好走到櫻花樹旁看到陳羽翔....
「早上好!怎麼?心情感覺好像很高興呢?」申智櫻一邊說著,並走到了陳羽翔身旁
「恩早上好!你看出來啦?今天心情好當然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家人跟我說不用搬家了!我聽了超開心!」

 

陳羽翔話一說完就坐下來在椅子上,申智櫻也坐了下來..
「真的嗎?恭喜你啦!為你感到喜悅呢!對了我家禮拜六要帶我去動物園你要和你爸媽一起去嗎?
「我想去不過我得先我爸媽呢!」陳羽翔心中非常期望能到動物園玩但卻又擔心爸媽不能夠答應。。

 

下午回家,陳羽翔立刻跑回家問媽媽:{媽媽~這禮拜六可以去動物園玩嗎??朋友邀請我和妳們一起去動物園玩呢!

 

可以嗎??拜託~}

 

禮拜六?動物園?可是爸爸禮拜六沒空哦!那我陪妳去吧!不然沒大人陪你回家很危險的!!

 

{真的嘛!YA~~謝謝媽媽我最愛妳了!...}

 

呵呵~我們也很久沒去動物園了!不過是哪個朋友啊??

 

{恩...是我的新朋友申智櫻哦!他人很好常跟我在櫻花樹下聊天呢!}

 

新朋友阿恭喜妳啦小翔,明天你去跟他們問清楚再準備吧

 

{恩!好~媽媽}

 

隔天一早~~

 

智櫻!我媽媽說我可以跟你們去哦!超開心的不過他要我問你們時間是什麼時候?

 

我記得我爸媽說是8:00吧?

 

恩是嗎?好我會跟我媽媽說的!不過真期待禮拜六的到來呢!就在明天了YA~

 

對呀對呀!超興奮的,對了我爸說如果有事的話可以打來我家哦2626XXXX

 

恩我知道了,那就這樣啦!bay- b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