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黑暗的巷口中,有個女孩的尖叫聲劃破寧靜,女孩看到的是一個拿著刀的銀色死神來奪取他的命,那個死神的笑容讓人不禁感到害怕。女孩越是叫的大聲死神就越興奮,而每一刀都刺中女孩的身體,死神一邊撫摸女孩的臉一邊說:該落幕了呢!我是這麼的喜歡你你確只把我當做朋友,你放心吧我不會把你交給任何人!因為這是我送給你讓你一生中最難忘的生日禮物!語畢後死神拿起那沾滿鮮血的小刀刺向女孩的心臟,鮮血將女孩的頭髮染成了血紅色而死神則是相當滿意自己的作品,隨後就邊笑邊離開。

 

等等你是誰?為什麼你要殺了這個女孩?為什麼要做這種事!這裡可是雪夜阿!看到這個景象的男孩不斷的落下淚,後來整個人跪了下去後憤怒說:這就是人心嗎?我一定不會放過任何的犯罪人!不管是誰!

 

第一章 事件的開端 這裡是全世界警備最森嚴的城市「雪夜」,不管是搶劫還是鬧事在這個城市中每年都只會有一兩件,殺人就更不可能了!我說佐藤阿!今天是輪到你來主持會議了你有準備嗎?佐藤回答:有的田中局長!我準備了相當多的資料,等等我一定不會有任何失誤的!就在這時遠處突然傳出女性的聲音,不好了局長!有犯罪阿!田中對著聲音的主人說:中村你冷靜一點!發生什麼事了!中村回答:剛剛接獲通知有在兩個地方發現三名被害者!三名被害者都是漓誠高中的學生,分別是1-A的真下 春、2-C的西木 鈴與3-E的村上 花。田中嚴肅的說:這是至今第二起兇殺案呢!看來必須好好的處理!佐藤問:還有第一起事件嗎?局長說:當然有那起事件的兇手沒有被抓到,因此這起事件可能跟他有關。佐藤!中村!這個事件交給你們!一定要破案聽到了嗎!佐藤與中村異口同聲的回答:是的!
第二章 Encounter 來到學校的佐藤看見了門口出現了電視台的記者與女主播正在訪問學校的學生或老師,佐藤二話不說立刻走向前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離開嗎?現在警方目前不想將事情擴大!記者連忙的說:我的名字叫做野山 南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千葉 梓,警察先生你知道嗎?在兩年前這所學校也有學生被殺害因此我們認為是連鎖效應!佐藤笑著說:連鎖效應?那是不可能的我一定會破案的!說完後立刻走進校園,但是在途中佐藤確感受到一種很熟悉的的感覺。當佐藤來到現場時佐藤發現在現場有一個穿著漓誠高中的制服和擁有一頭紫色長髮的少女站在那裡,你是誰?少女問:是警察嗎?我的名字叫高橋 舞請多指教!佐藤回答:我叫佐藤 翔高橋同學請你現在離開這裡!高橋回答:那可不行這是我的工作!不過佐藤先生我倒是可以幫助你破案!佐藤回答:你因該知道了吧!犯人是誰?高橋 舞笑著說那當然!可不要小看我! 話說高橋同學你怎樣知道兇手是誰呢?佐藤問:難到你有看到嗎?高橋回答:叫我小舞就行了!至於是如何知道的這就是看資料了,那三名被害者的共同點就是曾經與吉田 楓太對話過!因此吉田 楓太是兇手的可能性很高!不過都也有可能是其他人所做的!所以要先找到吉田 楓太才可以不過他現在一定已經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井♀妃☆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